魏德米勒在石油、化工、天然气行业的生产中的应用

   

魏德米勒以其30多年的防爆接线箱组装经验,这个品牌已成为装配接线箱供应 商的代名词。魏德米勒的接线箱主要用于石化行业的危险区域和海上石油平台, 材质有不锈钢、聚酯和铝合金等,并同时提供各种专业级防爆铠装或非铠装电缆 接头。我们不仅提供单独的接线箱防爆增安Ex e、本安Ex ia认证,从而可以为中国的 石化企业提供组装防爆箱的整体防爆认证。

解决方案

● 防爆接线箱 
● 防爆电缆接头 电缆接头基本性能要求
● 防护性能要求:对电缆外绝缘皮处 可靠的压紧和密封,阻止水和粉尘 等进入电器外壳或仪表箱内部 
●机械性能要求: - 对电缆足够的紧固抱紧力 - 螺纹要有足够的强度,在2倍的 拧紧力下不被损坏 - 耐冲击力要求
●防腐性能:比如抗盐雾和抗硫化物 腐蚀
 
魏德米勒电缆接头设计和试验标准 
• IEC60079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 设备
• GB3836.1 第1部分:通用要求
• GB3836.2 第2部分:隔爆型“d” 
• GB3836.2 第3部分:增安型“e”
• GB3836.15 第15部分:危险场所 电气安装(煤矿除外) 
• BS EN50626-1999 电气安装用电 缆接头
材料 
采用国标GB5232-85的标准HPb59-1 铅黄铜,含铜量57-60%,含锌大约 39%,铅0.8-1.9%。

应用实例
● 中海石油化学有限公司化肥厂合成 氨与尿素项目
● 仪征化纤年产45万吨PTA项目 
● BP碧阳化工PTA项目 
● 浙江逸盛石化年产53万吨PTA 项目 
● 中石油西气东输金坛地下贮气库 项目 
● 中海石油壳牌南海乙烯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