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式接线端子

klippon® Connect能够在安装过程中实施简单的操作,并节省更多机柜空间及安装时间。
klippon® Connect能够在安装过程中为您提供多项优势。作为魏德米勒接线端子中的一部分,我们提供应用类端子和通用类端子。魏德米勒可根据您的需求提供适合的产品,并提供如工程软件或单独装配服务等流程支持的服务,从而扩大我们的服务范围。

A系列直插式连接技术接线端子:
在安全的前提下提高安装效率。与压线框接线端子相比,创新的直插式接线端子在联接单股硬导线 和带管状端头的软导线时可减少50%的时间。导线可以轻松地被插入到压线孔底部 —— 您就完 成一个安全,气密性的联接。甚至多股软导线也可在没有工具的情况下安全无误地联接。安全可靠 的连接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在恶劣的条件下,比如在过程控制行业。即使在苛刻的应用情况下, 直插式接线技术保证了较好的接触安全并易于处理。
Klippon® Connect接线端子:
SAKDU系列螺钉连接接线端子
WDU系列螺钉接线端子
Z系列弹簧技术接线端子
组合式接线端子:
klippon® Connect能够在安装过程中实施简单的操作,并节省更多机柜空间及安装时间:klippon® Connect能够在安装过程中为您提供多项优势。作为魏德米勒接线端子中的一部分,我们提供应用类端子和通用类端子。魏德米勒可根据您的需求提供适合的产品,并提供如工程软件或单独装配服务等流程支持的服务,从而扩大我们的服务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