冗余模块

直流电压的可靠性和可用性可以通过冗余系统来得到进一步提高。增加一个“额外”的电源作为“储备备份”,可构建冗余系统。冗余的各个电源推荐由冗余模块隔离开,以避免彼此之间的耦合,实现真正的“储备备份”,同时能够提供监控功能。为了减少安装、接线、运输的工作量,您还可以直接选择PULS 特有的、内部集成二极管解耦功能的冗余电源——SLR 系列.

产品特点: 

独特的PLB 负载平衡模式
即PULS 普尔世负载平衡 (PULS Load Balancing) 模式,通过使电源的输出电压随着输出电流的变化而发生轻微的线性变化而实现输出电流的平衡分配,避免某台电源长期过载。
智能的ILM 功耗管理技术
冗余系统中的电源大多数工作在低于50% 额定负载的轻载状态,而多数电源厂家不重视轻载时的转换效率,从而导致系统功耗增加,可靠性降低。PULS 普尔世独家的智能功耗管理(Intelligent Loss Management) 技术能够使得轻载或空载时的功率损耗保持在低水平。冗余模块能够有效隔离冗余的电源,彻底避免输出回路间的耦合,实现真正的冗余备用功能。PULS 采用MOSFET 管,代替传统冗余模块中的二极管,从根本上降低功耗达80% 以上。
完备的DC-OK 故障报警功能
如果系统设计需要,PULS 可提供自带监控功能的电源或冗余模块,对冗余系统中部分损坏的电源第一时间报警。
灵活的系统配置方案
■ 电源均满足构建N+1 和1+1 系统的特殊要求
■ 提供不同应用需求下有针对性的完美方案
■ 体积小,重量轻
■ DIN 导轨式设计,安装、拆卸简单方便
■ 允许大线径的接线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