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灯

信号塔通过视觉和听觉信号方式来显示机器状态。因此,装置须在远处亦清晰可见,并且所提供的信息须在一开始就清楚明白。现在,橙色(琥珀色)已添加至所示颜色中,以符合国际标准要求。更重要的是,伊顿已在重要之处改进了信号塔装置。甚至在极为不利的条件下,高性能LED所提供的明亮等级也将确保被可靠观察到。由于更强的信号能力、更高亮度、更大音量、以及多种音调类型,更便明确识别故障情况,或者甚至帮助预防故障的发生。

产品特点: 

•发声模块提供多达8种可选信号,音量等级可调(高达100dB),可完美适应任何环境。凸出式信号塔装置的安装及拆卸可能需要很大工作量,尤其是在运输机器时。全新的快速安装系统加速这一进程高达50%以上。
• 我们全新的信号塔可采用9种不同方式灵活安装。除了安装在侧面的选项之外,也提供直接安装在杯型基座上的不同选项择,以及多种管体安装选择。此外,提供100, 250 和 400mm长度的管子,使安装更灵活。
• 伊顿的信号塔装置秉承灵活的设计理念,可使用在不利的安装条件下,例如,顶棚间距不足和要求不同信号位于右侧或左侧的环境下。这两种信号塔尺寸也可垂直安装,每侧最多安装5个单元。
•信号塔通过视觉和听觉信号方式来显示机器状态。因此,装置须在远处亦清晰可见,并且所提供的信息须在一开始就清楚明白。现在,橙色(琥珀色)已添加至所示颜色中,以符合国际标准要求。
•更重要的是,伊顿已在重要之处改进了信号塔装置。甚至在极为不利的条件下,高性能LED所提供的明亮等级也将确保被可靠观察到。由于更强的信号能力、更高亮度、更大音量、以及多种音调类型,更便明确识别
  故障情况,或者甚至帮助预防故障的发生。
•我们的信号塔采用高达IP66的防护等级,可提供完美防护,甚至避免来自各个方向的水流喷射的影响。这些信号塔可在全球使用,已获得欧洲和北美的型式认证和证书,船级社认证及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