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机启动器 MSC

根据“1”类或“2”类配合,将电动机保护断路器或断路器与接触器结合,组成电动机起动器。两种类类配合都可通过关断电路,安全控制短路情况。“2”类配合起动器提供高度操作连续性:去除短路条件后,电路可立即重启。

产品特点: 

•电动机起动器组合——电动机起动器,高达1400 A已安装的起动器可缩短布线时间。
• 使用母排适配器上的起动器实现即插即用。高品质安装,诱人的设计。
• 通过插入式保护模块,利用SmartWire-DT®通信系统实现直接现场总线连接。
•DOL起动器和可逆起动器MSC——带电动机保护断路器PKZM0的电动机起动器,高达32A通过开关与安全设备之间的单个触点系统提升安全性。
•通过插入式保护模块,利用SmartWire-DT®通信系统实现直接现场总线连接。
•直接读取电动机电流和状态,并通过SmartWire-DT®系统传输至从属控制系统。
•DOL起动器和可逆起动器MSC-DE——带电动电动机保护断路器PKE的电动机起动器,高达32A
•“1”类配合:安全关断流入的短路电流lq。短路时不会伤害人员或安装的系统。无需适时切换,即可在不进行维修或替换零部件的情况下继续操作。损坏开关或单个组件不影响正常操作。
•“2”类配合:安全关断流入的短路电流lq。短路时不会伤害人员或安装的系统。开关可继续用于后续操作可在不产生较大变形的情况下隔离这些焊点时,除保护接触器的焊点外不会损坏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