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编程安全控制器
外形紧凑、功能强大、用户友好

Pluto可以轻松实现系统的通信、编程和更改。Pluto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减少安装时间。比如,其安全总线可以简化机柜间的连接(符合PL e/SIL3标准),而AS-i型可尽可能减少电缆布线并消除绝大多数的连接错误风险。

编程软件将TÜV认证的功能块和梯形图结合,非常易于使用。此外,无需对通信进行配置或编程,即可在多达32个Pluto设备间进行数据交换。

Pluto系统包括不同类型的Pluto安全PLC(用于各种机械安全应用)、网关(与其它控制系统进行通信)和编码器(用于确定机械运动的安全位置)。

Pluto 安全PLC

Pluto是一种性价比高、功能强大且结构紧凑的安全PLC,可用于各种机械安全应用。市场上绝大多数的安全设备都可以直接连接到Pluto,多个安全传感器可以连接到一路输入上,并且仍能实现高安全等级。使用附带的Pluto Manager软件可轻松完成编程。 

Pluto有不同的型号可选:简易型适用于较小系统,而带总线通信型则适用于较大的系统。有些型号的Pluto带有AS-i接口。此外,还可提供带模拟量输入的型号。 

客户受益
●  编程简单,功能强大
●  无需使用外部模块进行转速监视
●  支持32个Pluto交换数据,无需额外编程
●  安全总线可简化机柜间的连接(符合PL e/SIL3)
●  AS-i型可简化连接
●  使用HMI和PLC可提供丰富的通信功能
 
主要特点
●  具有多数机械安全功能,包括转速监视和模拟量输入监视
●  先进的编程功能
●  梯形图和TÜV认证功能块
●  符合PL e/SIL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