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围栏系统

Quick-Guard是一种非常灵活的围栏系统。组成部件简单, 如铝型材、专利的支架、网锁、网、坚固的降噪面板。
借助获得专利的螺钉锁紧系统,我们可以提供所有预装有固定螺钉和螺母的支架。无需在型材上钻孔,直接进行切割,因此装配和改装都非常容易。
Quick-Guard可以由客户现场设计(Quick-Guard Express),或者根据图纸进行设计和切割(Quick-Guard标准型)。

Quick-Guard具有无限可能的先进围栏系统

订购Quick-Guard围栏系统时,您需要提供一张所需围栏系统的简单草图或AutoCAD®文档。我们把这些信息输入到基于AutoCAD的SafeCAD软件中,便可设计出3D围栏图,并自动生成切割尺寸、元件清单和报价。

客户受益
●  高度适应各种需求
●  安装快速
●  重量轻
●  美观大方
●  维护少
●  成套系统
 
主要特点
●  轻质、坚固的铝型材
●  大量材料可选,面板安装
●  根据图纸进行切割
●  无需钻孔和焊接
●  预装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