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控制器

Vital安全控制器和安全继电器
我们可以为各类安全设备提供高质量安全继电器,凭借超高灵活性和广泛输入选项以及紧凑外形,实现出色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当多个安全设备控制同一路输出时,常见的做法是对它们进行串联连接。但是,串联连接无法满足PL e安全等级要求,因此应为每个设备都配备一个安全继电器。Vital安全控制器适用于控制小型机械设备的安全系统,替代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和安全继电器,可控制30个串联连接的安全装置,满足PL e安全等级要求。
 

Vital安全模块实现高安全等级的单方式

当多个安全设备要控制相同输出时,常用的方式是将其串联起来。但要想达到PL e安全等级,串联不可行,因为每个安全设备都有自己的安全继电器。Vital具有独特的控制小型机械安全系统的能力,无需使用可编程控制器或多个安全继电器。使用Vital安全模块,可将多达30个安全设备串联到一个Vital上,并且仍然能够实现PL e安全等级。

客户受益
●  1个Vital安全模块可代替多个安全继电器
●  轻松实现Cat 4安全等级
●  故障处理更容易
●  连接更简单
 
主要特点
●  通过Tina适配器可与特殊设备或传统设备配合使用
●  不同型号可选:带1个动态回路,带2个动态回路和逻辑电路,带1个动态回路、1个●  双通道回路和逻辑电路
●  LED灯,用于指示设备和回路状态
●  信息信号
●  带M12接头
 
 
 
Sentry 系列安全继电器性能更好,安全可靠

Sentry系列安全继电器以其强大的功能,精良的设计,独特的可视化操作为您的设备安全可靠运行保驾护航。 

客户受益
●  功能强大,一个型号(USR22)满足全面需求,从而减少库存;
●  强大的视窗显示,让故障,程序与操作代码一目了然,节省故障排出时间;
●  高输出电流容量,可达到6A,省掉输出继电器,节约成本;
●  宽电压设计, 85-265VAC/120-275VDC只需一个型号,减少库存;
●  端子可插拔,且防错插设计,加快更换与安装速度。
 
主要特点 
系列细分,针对时间型与通用型,满足不同客户要求;手动,自动设置简化,直接用拨码开关实现;输出电流能力增强,可直接驱动小功率中继,接触器;宽电压设计,减少型号种类,方便工程师选型;时间,程序设置采用按键方式,可根据需要自由编译;端子防错、可插拔设计,方便接线与替换。
 
应用行业 
机器人,塑胶注塑,物流,机床,食品包装,制药,石化,风电,烟草,电子,汽车,玻璃,造纸,陶瓷,冶金,轮胎,以及各类自动,半自动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