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ON® NXP Grid Converter

这些空气冷却和液体冷却变频器是专门为能源存储和海洋能源管理应用设计的。

可靠电网

VACON® NXP Grid Converter 可确保能源存储和能源管理应用中的电网可靠。

节省燃料,减少排放

在海洋应用中,燃料节省和排放减少是轴发电机应用中电网变频器的直接优点。

功率规格

空气冷却

3 x 380-500 V........................180-1100 kW

3 x 525-690 V ....................... 200-1200 kW

液体冷却

3 x 380-500 V....................... 160-1800 kW

3 x 525-690 V ........................210-1800 kW

为了达到更高的功率容量,可以组合多个 VACON® NXP Grid Converter 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