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ON® NXP Air Cooled

VACON® NXP Air Cooled变频器可用于多种要求较高的工业应用,主要是功率规格较高的应用和系统变频器应用。

顶级性能

VACON® NXP 控制灵活性在单轴机械和变频器系统中均可提供大的电机控制性能和灵活性。

可针对所有级别进行配置

完全可配置的 I/O 和现场总线可满足任何连接需求。快速的变频器与变频器光通讯让您可以灵活进行负载分享和电源设备的并联。

极致灵活性

通过装载适合需求的 VACON 应用软件,这种变频器可以适应很多种不同的使用要求。符合 IEC61131-1 标准的内置 PLC 功能使您能够在变频器创建新功能,以实现成本节省和更深层的机械集成。

功率规格

3 x 208-240 V ...........................0.55-90 kW

3 x 380-500 V.........................1.5-1200 kW

3 x 525-690 V ........................ 2.0-2000 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