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ON® 20 Cold Plate

VACON® 20 Cold Plate以客户特定的冷却解决方案为焦点,同时从冷却灵活性方面来说,VACON®20 Cold Plate 是非常适用于具有特殊冷却要求的OEM的交流变频器。

冷却灵活性

冷却板冷却使得这种变频器能够在冷却配置中使用,如被动式散热片、液体冷却或交流变频器可安装在上面的任何其他冷表面。

位于密封机箱中

VACON® 20 Cold Plate 可在 70 ºC环境温度下运行且没有降低额定,因为其外形扁平所以安装深度较小。用户因此可获得大的灵活性,并且可以将变频器安装在密封机箱中。

VACON 20 优点

VACON® 20 Cold Plate 的用户界面和选件与其他 VACON® 20 产品相同,其中包括对于 IEC 61131-1 PLC 编程的内置支持。

功率规格

1 x 208-240 V ...........................0.75-1.5 kW

3 x 208-240 V ..........................0.75-4.0 kW

3 x 380-480 V ..........................0.75-7.5 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