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T® Midi Drive FC 280

VLT® Midi Drive提供了灵活高效的电机控制,可用于多种自动化和机械制造应用。

灵活。通讯能力强。

这种中等功率范围的变频器在控制性能、功能安全和灵活的现场总线通讯方面很强大。像直流电抗器、射频干扰滤波器、安全转矩关闭 (STO) 和制动斩波器这样的集成功能使您不用安装多余的部件,节省了空间和资金。

改造简便

VLT Midi Drive 可兼容 VLTR 2800。其外观尺寸、电缆插头、电缆长度和设置软件工具使得在成熟工厂或机械概念中的改造也变得非常简单。

易于使用

USB 端口提供了简便的 PC 连接。VLT® Memory Module MCM 102 选件有利于实现出厂设置的快速实施,以及改造期间设置的轻松传递。

功率规格

3 x 380-480 V .........................0.37-22 kW

3 x 200-240 V .........................0.37-3.7 kW

1 x 200-240 V .........................0.37-2.2 kW